這次的營會與出火營地都跟自己想像得不太相同,不像平常住的飯店,就像與大自然一起相處一樣,蜜蜂、蝴蝶就在自己身旁,讓我感受到神創造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奇妙!在安頓好行李後,我們就出發前往白沙灣,那美麗的海洋和珊瑚礁讓我欣賞了好一段時間,還有冰涼的海水隨著浪不斷的打在我的腳上,伴隨著橘紅色的夕陽,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。

回到營地,吃過完餐後,我們開始唱詩、聽怡良牧師為我們預備的專題,這次的主題是「關係輪輻」以及「角色樹」,讓我了解上帝給了每個人不同的恩賜、性格,我們也要包容、愛不同的人,自己也要清楚的瞭解,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給的。專題後,我們回到房間,聊著天,慢慢的進入夢鄉。

早晨的晨更,讓我又更認識神,也告訴自己,今天的一天都要與神一起度過,過出分別為聖的生活,也要更多的省察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是否合神心意。接下來整天的行程遊南仁湖生態保護區,下午來到了南灣,這裡的水比白沙灣更冰涼、沙子也更細,更適合戲水,每個人都玩得非常開心,也為這次的行程加添了不少樂趣。

最後一天的晨更,讓我又再次明白自己是多麼的需要神陪伴、多麼的需要依靠祂,雖然有時候會靠著自己的聰明,忽略了神,但還是要不停的告訴、省察自己,也懇求神赦免。

最後一天的行程是「海生館」,讓我再次看到神是何等的奇妙,創造了不同的生物,每一種都不一樣、分門別類,如此為這次的旅程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