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怡良牧師在百忙中抽空,開車載我們到墾丁、分享神的話語、陪我們享受大自然的美景。其次,要感謝恩光哥哥辛苦地籌畫這次營會的大小事情,讓我們十五個人平安喜樂的出去,也滿有收穫的平安回來。也謝謝希真哥哥放棄陪伴女朋友的時間,開車載我們四處遊玩。

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—白沙灣波濤洶湧的海浪,我第一次親眼看見有人在海邊衝浪,海浪大到讓我險些摔倒,真是刺激。第二天去南仁湖的路上,我們看到直行的螃蟹(陸蟹),還抓了四隻蜥蜴。南灣風平浪靜,我們除了戲水,還玩沙灘排球。海生館裡我最喜歡的是企鵝、小白鯨、海豹和會游泳的海鸚鵡。

這三天的暑期營會,除了有豐富的戶外活動,也有聽神的話、晨更默想的時間。在「角色樹」的團體活動中,我學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,要彼此合作才能完成神的大使命。暑期營會雖然結束了,我深深期盼寒假的營會很快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