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二個小時的車上時光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∣墾丁出火福音中心,我不得不說這個住宿地點選得真好!沒有電視、沒有網路,手機也沒有訊號,真是個環境優美、不受打擾(連補習班的推銷電話都打不進來)的世外桃源。此外,煮泡麵的水還要自己煮,讓我充分體會當年老爸老媽的年輕歲月。

第一天晚上牧師的專題「關係輪輻」。牧師以「角色樹」使我們了解,在教會中,個人有個人的恩賜,我們要互相接納、彼此合一,一同完成主的大使命。「若一個肢體受苦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;若一個肢體得榮耀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」(林前十二26)。

七月二十日的晨更主題是「交出主權」,上帝也透過箴三7:「不要自以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華,遠離惡事。」提醒我,要將自己的主權交給祂,當我順服祂時,祂的意念也就是我的意念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行程真可謂「上山下海」!我們去了南仁湖、白沙灣…等等。尤其是南仁湖,使我印象十分深刻,雖然沒有走完全程,但也看到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動物、植物,讓我們更多認識上帝奇妙的創造。不過特別有一件事,一定要提醒一下:千萬不要穿著最愛的鞋,去爬剛下過雨的南仁湖,那裡的爛泥巴,絕對是鞋子搭垃圾車的最佳車票。這次去兩個海灘玩,玩水都玩得非常愉快!

這三天的最後一個晚上,我們坐在星光下,回顧這三天的種種:這三天在出火吃的每一餐一定都有薑絲,在南灣一起玩沙球大戰,南仁湖的那兩隻蜥蜴,在墾丁大街錢包的大失血……。大家說著笑著,一直到凌晨三點才甘心就寢。

我想,這趟墾丁之遊,唯一缺乏的就只有睡眠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