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我參加的是二營-心靈成長營。  營會中,有很重要的課程和許多有趣的活動。課程中,對我最有幫助的是「醫治憤怒的靈」,因為有時會跟弟弟鬥嘴,雖然沒有很生氣,隔天就像沒發生事情一樣,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生氣比較好。

  聖經以弗所書上寫著:「不可含怒到日落,不可給魔鬼留地步。」要醫治憤怒的靈,一定要先饒恕和謝恩,不管誰做了讓我生氣的事情,我一定都會靠著耶穌饒恕他並且感謝耶穌。

  這次的活動,我覺得都不錯。在創意工作坊,我和朋友們用吸管排成一個心形,再用熨斗燙,因為吸管是塑膠製的,所以,每一根吸管就會黏在一起。在冒險之旅中,每個小組分別去闖關,過一關就可以得到一隻旗子,限闖四關,我這組也有拿到兩支旗子。

  在聖靈之夜,全部的人依照自己的需要分成四組,我在第四組-生活,在我禱告的同時,不時就會有人幫我按手禱告,希望透過這麼多的人為我祝福,能得著上帝所要賜給我的恩典!這次的課程「醫治憤怒的靈」帶給我生活面上很好的提醒,相信這對我信仰生活的實踐會有極大的幫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