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很幸運,能在受洗不到一個月之內,就能參加像三營這樣的活動。  無論是在釋放禱告或是聽信息,在三營的每一分每一秒,我都在成長,也因著聖靈更新我的生命,讓我整個人的精神和給人的氣質都有很大的改變。不能否認的是,跟一大群基督徒一起生活四天、一起敬拜、一起禱告時,自然而然地讓我體會到在主裡的生活是永不匱乏的,也激起我傳福音的動力。於是,有種想法出現在我腦海中:假如全世界都是基督徒,好像挺不錯的。

  還記得在去三營之前,當我看到沉浸在敬拜之中的弟兄姊妹時,我總有個疑惑,不明白那是怎樣的感受。但是,當到了三營從早到晚都有敬拜時,我漸漸能夠放開自己沉醉其中,去感受聖靈降下的平安和喜樂。當我不自覺地舉起雙手時,我便了解,以前敬拜時我所看到弟兄姊妹們的那種心情,不需要做作,而是單純地把對上帝的感謝讚美表現出來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。

  更令我難忘的是,在三營的過程中,看見同小組的慕道友,從不是很信主到慢慢接受,甚至願意上台去分享見證。我覺得,這就是主在我們之中做工的最好例子,也讓我明白,世俗的成見是傳福音的最大阻礙,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斷定另一個人會不會信主的機率,因為這一切都在上帝的安排之中,而我所能做的,就是把自己的部份做好,如此而已。

  這次三營,對我來說還有一件很大的影響,就是我開始期待,又或者說是希望我將來的另一半是基督徒。這樣的感受越來越強烈,但我目前所能做的卻不多,希望當我能盡力做到牧師所說的「捨己」時,我已經成為一個成熟的基督徒。

  這一切都是從三營的感動開始,很慶幸自己能去參加,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能接觸三營,想必將會有不一樣的收穫。至於我,則是要好好將三營所受到的感動實現在生活中,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傳福音,我都要好好接受挑戰,因為更新之後的未來,令人雀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