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,我在去年要參加第十九屆的訪韓聖會,但因為一些事就取消前往的打算,反而是和友人一起去韓國遊玩。  去年在首爾,我看到一個個穿著「耶穌愛你」背心的基督徒時,我就在心中跟神禱告說:「主啊!明年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參加聖會。」結果,這次去韓國的前兩天,身體突然很不舒服,連下床都很難。連續兩天,我的頭都昏到不行。很感謝神,在搭機的當天,因為有姊妹們的禱告,我整個人突然有了活力,順利去了韓國。

  在台灣從來沒有禁食成功的我,要前往禱告山前,滿擔心禁食這件事情,怕自己很難禁食。但是很感謝神,大家禁食七餐,我禁食六餐,其中破功的那一餐,只是吃了一包小餅乾和牛奶。其實,我在禁食期間一點都不會餓,只是有點頭暈而已。

  在禱告山的四夜三天中,我有很多的收穫。其中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神一直提醒我去禱告,所以,我那三天之中有幾次沒去上研習課,自己去禱告洞和神獨處,不然就是在房間安靜。然而,在禱告山的當中,神安插許多我原本不認識的牧師或師母和我交通,在過程中,我感受到神除了親自對我啟示外,同時也藉著這些牧師及師母的口來啟示我所禱告中的事項。

  神使我再度經驗到祂是這麼一位又真又活的神,我心中所想的,祂都知道,並且祂也使用祂僕人們所講出的話語使我更有信心。這次去了韓國之後,我可以了解為何有這麼多人每年持續參加訪韓大會,我想聖靈的充滿真的不是只有一次或幾次而已,而是當我們沒有power的時候,就需要好好被電一下,感受神的愛和聖靈的同在,很感謝神帶領我參加這屆的大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