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026大章哥、怡良哥
(2008.10.26)
因為我們是與 神同工的;你們是 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~哥林多前書3: 9  面對忙碌的服事、人際關係的複雜、內心的軟弱、邀約被拒的窘境……,感謝神!讓我經歷這一切。當我對自己沒把握,無法接納真實的自我時,神依舊愛我、包容我。並非我從小就是基督徒,或是成為牧師。神允許各樣的處境臨在我的生命中,乃是為了讓我學習更多的倚靠祂、等候祂。

  神給我機會讓我與祂同工,祂是主角,我是啦啦隊。在獨處、家庭、小組、教會中,學習更單純的愛神愛人。
  
  成為前鎮教會的主任牧師,是神給我學習謙卑的功課。面對內在與外來的多元衝擊挑戰,學習領導、學習做僕人、準備主日信息、週間小組牧養教導、關懷會友生活、時間管理掌握等,神不斷的提醒:到祂懷裡安息、唯有全然倚靠神,上帝要教我明白:祂的恩典永遠夠我用。因為,『因為我們是與 神同工的;你們是 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』哈利路亞,神的應許永不落空!

【讚美感恩】
一、感謝主,大章長老、淑華姐、美慧、玉娟母親的病痛傷勢都有十分穩定進展,神的醫治與神蹟,今天仍與我們同在!
  請大家可以常上前鎮教會布落格查看,也歡迎大家將禱告馨香的祭呈現在回應欄上,使神得榮耀、肢體得鼓勵。
二、教會後面購置的房子,目前已著手拆建,感謝神,漢金哥成為極大的幫助,深信神必紀念他在主裡的勞苦。
  也求神興起更多同工肢體,一起同心建造教會!

【代禱事項】
一、請繼續為受傷肢體(大章長老、淑華姐、美慧)禱告,求神保守他們身心靈完全復原,並且護庇他們每一個家庭。
二、長執退修會(11月21-22日),求神保守帶領,使場地、天氣、交通、交誼等都能一切順暢。
三、聖誕節福音特會、各牧區的屬領認養、事工分配、福音月曆等,能有神智慧同在的安排。
四、尋求明年教會的目標、策略、預算編列等,讓前鎮肢體一起動起來。
五、怡良的三酸甘油脂指數仍三百多、偏高不下,容易導致心血管性疾病,求神幫助我成為智慧的身體管家,
  也讓我能排出時間運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