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耶穌說:「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,作成他的工。你們豈不說『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』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(原文作發白),可以收割了。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穀到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」(約四34-36)


  【一杯咖啡V.S.一份滿福寶】  近來,因為岳母的病,每天往返高醫探視。一天中午,信步行到高醫對面牽摩拖車,行經一家「臺灣咖啡」。一位年輕女孩,笑臉迎人,招呼我試喝店裡的精典咖啡。日正中午,街上沒什麼人,我邊喝咖啡,邊和她聊了起來。原來,女孩才剛畢業近一年,應公司要求,前三個月必須在古坑鄉任職,以瞭解公司產品,最近才調到高雄。看著她充滿青春、有目標的生命,把吃苦當作挑戰,真是不簡單。閒聊中,我也自然的介紹、分享信仰、滿福寶,她認真的做了「心靈平安」的決志禱告。

  即使現在,回想傳福音過程,內心的喜樂仍激盪不已。咖啡無論如何香醇,味覺記憶若有似無;然而,與神同工的靈裡滿足,卻歷久彌新。我禱告神,求神引領她,因為神愛的生命更香濃。阿們!


【讚美感恩】
  一、這個月,按時服藥,並有著各位的禱告,雖然工作仍然忙得做不完,然而,回診檢查,發現三酸甘油脂、膽固醇
    與血壓,都恢復正常值。感謝神,也感謝各位的懇切代求、常常熱情的噓寒問暖,深深體會到,成為前鎮大家庭
    一份子的美好與幸福!神也必紀念、祝福每一個前鎮家人!

  二、母親節,看見自己的母親雖然必須殷勤照顧父親,神卻賜她大有能力、喜樂與平安,使我在服事上無後顧之憂,
    內心充滿感恩。至於我的岳母,因為膀胱癌住院開刀,癒後良好,感謝大家的禱告,神所成就的,真是超過我們
    所求所想!


【代禱事項】
  一、教會的防水工程,求神賜智慧給廠商及長執,使漏水問題能澈底解決,免去往年的淹水、掃水。
    讓我們神的殿是最好的敬拜地方,哈利路亞!
 
  二、MTS課程第二階段「崇拜學校」開課了!
    希望更多人渴望神的真理,在真理上得造就,並能陪讀、造就、祝福別人!
 
  三、請為這些肢體代禱,求神保守他們,一切靠主得勝:
     受洗:陳文朗、林欣怡、陳碧珠、魯華斌、魯希文、王美英。
     過會:謝明曄、陳縈之、王玲玲、王腊玲。
     堅信禮:魯宇庭。
     嬰兒洗:魯宇嵐。

  四、七月6~12日美短宣隊會來前鎮。
    求神保守接洽、招待及活動進行順利。本教會也能有同工興起,一起服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