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得勝者活動
 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2~13)

  【人生三願】
  前幾天,怡良和前鎮教會小提琴班一同前往四維路的長青學苑,與老人家們同樂。我在短講中與大家分享「人生三願」。人生重要的三個願望,是什麼樣的願望呢?是富有嗎?貼心伴侶?威權名聲?都不是!

  人生三願是指「吃得下」、「睡得著」、「笑得出來」!

  仔細想想,這不是最喜樂、平安的生命嗎?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福氣?如果擁有,恭喜你,也請你與我一同懷抱感恩。如果沒有,希望能更多把憂煩、愁苦、挫折、病痛卸在耶穌面前,讓我們以單純的心,將一切交託仰望愛我們的神!

【讚美感恩】
  一、6/28(日)的得勝者相見歡活動,我們拉到都會公園辦。原本氣象預告的颱風豪雨一點兒踪跡也沒有!一整個下午,萬里無雲,反而差點中暑,神真是成就一切大事的神,願榮耀歸給祂。與會的國中生近廿個,都玩得十分盡興。求神繼續幫助我們,讓我們做好跟進關懷的工作。

  二、辦公室多了生力軍-恩光,室內的確陽光多了!^^ 求神紀念為了生小寶寶離職的雅惠,讓她懷孕最好、最合神心意的產業。也祝福還在適應的恩光,願神的手堅固帶領他。

  三、五八週年慶順利完成,十分感謝蘇大章弟兄及幫助的弟兄姊妹們,神必大大祝福大家。也願神使我們這三股合成的繩子-前鎮、樂河、中山,更多為主發光!

  四、怡良也滿週歲了!^^ 不知不覺中,怡良按牧滿了一年,謝謝大家的代禱,在事奉中,讓我有許多學習與成長,願神更多恩膏我,使我更加成為合神心意的小牧人。

【代禱事項】
  一、請繼續為受洗、過會的弟兄姊妹代禱,求神大能的手保守、托住他們,使得人的心堅定、持續倚靠神。

  二、主堂的防水工程,目前正在估價中,都超過十萬元,求神賜給我們好的廠商,有最好的施工品質。

  三、詩篇和箴言參加暑期營會,求神更新他們的生命,讓他們在認識神的恩典和知識上長進。

  四、為美國來的短宣隊禱告,也求神堅固其中所辦的「暑期美語營」及「領導力」課程。星期天(7/12)為營會成果展及福音主日盼望能夠邀約家長、朋友參加,讓更多人同得福音的喜樂生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