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
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─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。(約1:9)
《剛強壯膽‧整裝待發》
  2/28是歡送莊牧師及淑儀牧師的大日子。  對莊牧師夫婦而言,展開新的另一段里程碑,帶著前鎮長執同工及會友們的祝福,踏上神所為他們預備的新腳蹤,我們看見神如何在祂所差派的僕人使女身上,不斷擴張身量、張開在耶穌基督裡所命定的橛子。深信未來道路,神的持守、護蔽,神的同在、權能,必會在莊牧師全家所事奉的禾場上,使他們豐收百倍。

  對怡良而言,這也是我人生新的一頁。懷抱老三哲學、在團體事奉團隊態度的我,如今卻成了前鎮教會的主任牧師。身為領導,是學習如何更謙卑地倚靠神的能力、更柔和地服事眾弟兄姊妹們。在惶惶不安中,請您們更多為我舉起聖潔禱告的手向神呼求,使我在新的未來,面對更深、更大的挑戰時,能夠教眾人單單看見神的榮耀、成就祂的旨意、使祂的國、祂的祝福降臨在每個弟兄的心中、家中!

【讚美感恩】
一、在多次協調及弟兄姊妹關懷中,母親搬入學生福音中心三樓,住宿套房。
  謝謝各位對母親的關照與愛護,三代同堂的喜樂,是神愛與肢體情誼美好展現。
二、農曆年節到劉姐家探訪黃爺爺,並為他祝壽,感謝神使他經歷人生九十大壽,子孫滿堂,
  並且看到劉姐為著家族照料奔波,願神紀念她及她所事奉的家族,使他們闔家與神同行,福杯滿溢。
三、MTS課程開始,目前參加人數約25人,求神紀念那渴慕神生命靈奶的弟兄姊妹,
  也隨時歡迎弟兄姊妹相約一同在神真道上裝備。

【代禱事項】
一、感謝神,能服事祂是何等大的恩典!然而,也請為牧師行程代禱:
  週一晚是MTS課程教學、週二晚是幸福小組、週三晚是文瑾小組、週四晚是教會禱告會、
  週五晚是婚前輔導、週六晚是青崇。面對繁忙的行程,請為我的智慧、體力、神話語供應能力禱告,因為
  「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」(詩127:1)
二、歡送淑儀牧師後,正式接手青崇事工,希望銜接過程人、事、物都能和諧,使神的道及生命造就、裝備,
  更發挑旺青少年的心。也為我們能夠有全心投入的服事團隊禱告,願神在這一世代中,再造大衛祭壇。
三、請繼續為社青感情、婚禮籌備禱告。目前婚禮安排:3/28世慶、淑卿;4/10書蔚、玉淳;7/10光永、俐玟,
  請為即將步入婚姻的新人代禱。
四、3/14樂河「獻堂成立教會感恩禮拜」。願神按著祂的恩典與榮耀,大大成就在祂的肢體中,
  「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」(弗3:2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