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良家書

怡良代禱信2010613

凡投靠你的,願他們喜樂,時常歡呼,因為你護庇他們;

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。(詩 5:11

最近聽得一席笑話,與大家分享。兩個情侶打情駡俏。女:「親愛的,送我兩朵花好不好?」「什麼花啊?」「有錢花和盡量花。」男生含情默默、深情款款的說:「你真美」女:「具體一點,哪裡美?」男生:「想得美!」

箴言聽了,問:「什麼美?媽媽十全八美。」媽媽:「沒有十全十美喔?」箴言說:「做人要謙虛一點,八美已經很強了!」媽媽:「是少哪兩美?」箴言:「內在美和外在美。」媽媽:「>o<...@..xo…

這兩則笑話讓牧師打遍天下無敵手,意氣風發的想和大章哥、席姐分享。我提了個引子:「大章哥,母親節我們要戴什麼花呀?」心想,如果他回答:「康乃馨花。」那麼牧師我,就可以遊刄有餘地的說出我的成名笑話「兩朵花」,讓大家開懷舒暢一番。沒想到,大章哥緊接著說:「喇叭花!」全場所有人都笑翻了!牧師的笑話英雄無用武之地……大章哥的功力真是越來越強了連牧師都甘拜下風。

牧師好想好想,每一次弟兄姊妹的聚集都那麼充滿活力、那麼開心、那麼有盼望還有神的愛在我們中間!

【讚美感恩】

一、大章哥在小組中帶敬拜,歌曲分別是「耶穌喜愛一切小孩」、「祢真偉大」、「我的燈需要油」。感謝神,因祂在我們當中成就大事,我們心懷盼望,神所做末後的事必要大於先前!

二、牧師與文瑾帶領一群弟兄姊妹前往高雄縣美濃鎮信國村。在神的愛與弟兄姊妹的關懷中,聖靈親自感動那兒的居民,禱告中當場落淚蒙神安慰。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」(路4:18-19)看到人的心被神得著,使神的國得著榮耀,服事充滿喜樂!

三、玉龍帶領兒童與眾弟兄一起敬拜何其美善!不分年齡,齊聲頌讚歸榮耀與神,使牧師的心深深震撼,深信兒童們純真的敬虔、單純的信心,必與神無盡的愛相互回應,訴說神的權能與豐盛!

【代禱事項】

一、請繼續為成一區、成二區、社青、羅以迦勒小組禱告,求神使用每位同工,透過他們的關懷,可以百節各按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

二、請為牧師證道、信息及各小組牧區關懷、探訪等服事代禱,更多明白神的心意,更多行神喜悅的事。

三、為學青牧區代求,也求神加添文瑾、康如、恩光、欣怡、佳雯、明曄、中台等輔導心力,使他們帶著神的智慧與能力來服事這世代的年輕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