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對他們說:「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、日期,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。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徒一7~8)
  三月初,參加了一場烏干達約翰牧師的特會,他的信息分享非常簡單。屬靈的復興,不是建立在任何的策略與活動,乃是單單到神的面前禱告,單單讀神的話,讓神的話充滿自己每一時刻。  烏干達在現代黑死病-愛滋肆無忌憚的狂掃中,一個連聯合國衛生組織都絕望的國家,在那樣的谷底,正如士師記,在黑暗中的百姓對耶和華神全心全意的呼求,神就垂聽,在那裡,百姓得著更新、城邦得著翻轉、神的榮耀被高舉!然而,生命的危機一旦解除,烏干達對神的敬畏與尊崇,又逐漸消褪。所以,基督徒若不能認清神在我們生命中珍貴的命定,那麼我們永遠就一直在危難中求生存而已。求神祝福我們每一個人,找到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,讓我們不是只有在困苦中得存活,乃是在神的命定中享有豐盛的生命!

  約翰牧師更進一步的指出,牧者們對神話語的浸潤不夠!牧者花多少時間讀經?花多少時間看報紙?花多少時間看電視?若身為牧者不能大量地讓神自己來充滿我們,沒有警覺得活在世界的大染缸中,那麼,牧者如何餵養群羊呢?非常簡單的主題,但是卻單純而有力!我深深悔改,雖然沒有時間看報紙,家中也沒有電視,但是,我仍然沒有做到大量閱讀神的話,懇求弟兄姊妹們更多為我舉起禱告的手,讓我能更多被神得著,才能更有能力的帶領大家一同來經歷神的同在!

【讚美感恩】
 一、整地工程已告一個段落,但仍有部份細節有待完成。
   求神賜給漢金哥、約翰哥及牧師,有智慧的把事情作得更合乎神的心意。
 二、詩班目前約有20多位,大家都用心的練習,期望復活節能在主日崇拜一展歌喉,使敬拜歸與我們在寶座上的神。   
 三、長執們有共識,在復活節能對鄰近社區進行愛的行動。希望,在關愛的主題中,更有智慧的展開實際的鄰舍拜訪
   與恩慈行動,也更多讓弟兄姊妹走出教會,在社區的需求上,看見自己的責任。

【代禱事項】
 一、感謝神,前鎮教會陸陸續續有許多新人來到我們當中。面對不同年齡層的新朋友,希望各牧區能一同來做關懷,
   讓新人有家的歸屬,教會肢體也能確實做到屬靈認養,讓神所帶來的羊,一個也不失落。也求神給牧師智慧,
   在整個關懷網上,做最有效率的連結與組織,持續耐心的代禱守望。
 二、復活節的社區關懷行動,能讓整個教會弟兄姊妹動員起來。這是一個需要愛與關懷的社區,願我們把耶穌的愛與
   翻轉生命的力量,帶到社區中的每一個角落。
 三、請為怡良牧師的身體禱告,三酸甘油脂似乎準備和我長期奮戰,連清淡的飲食和儘可能的運動,也無法撼動它的
   地位。求神保守我能做身體的好管家。
 四、由於事奉上的忙碌,無法穩妥的陪孩子讀書,請為我們的孩子禱告。感謝神,他們十分體貼,常做許多家事,
   但在自己的課業學習上,尚缺謀略能力,也求神幫助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父母,讓信仰的生命可以真實的活化在
   他們的學習、處事以及他們的生命中!
 五、為前鎮教會的老人家們祝福!每次看到他們愛神的心意,都深深激勵我和詔雯。在氣溫變化急劇的日子裡,
   求神的寶血天天遮蔽保護他們,因為他們真是前鎮最大最美的珍寶!
 六、請為得勝事工禱告,求神賜福康如及相關的事奉同工,將神的愛大大澆灌在每一個同工身上,因為唯有愛才能
   轉回這世代中迷失了的年輕人;也求神賜下更多的智慧及事奉的權柄,為神贏得為祂獻身的青少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