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聽見耶和華的聲音,身體戰兢,嘴唇發顫,骨中朽爛;我在所立之處戰兢。
我只可安靜等候災難之日臨到,犯境之民上來。
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;
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
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;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(哈三16~19)

《患難中的力量-主耶和華》
  八月份對台灣而言,真是個特別的月份。水災中,看見大自然無情的反撲,也看見群眾們同心的合作。  8/17,怡良和恩光親自帶著白米、礦泉水及相關補給,前往屏東崁頂南榮國中。在那裡,我們看見救助協會賑災指揮中心住紮當地。在那裡,我們看到救助協會、長老教會、世界展望會三大救災機構,在人力、物資上,做了相當用心的資源整合與配搭。在那裡,有極惡臭的環境與死亡的氣息,然而,在那裡,也有極美的合一與更新的盼望。

  重建,是一條漫長艱辛的道路,卻也是一首復活讚美的詩歌。求神再次與我們同行,見證神榮耀的彰顯,人的苦難紛至沓來,但是,神愛的彰顯,正待你我攜手向前邁進。

【讚美感恩】
  一、社青在崙上教會的暑期營會活動中支援,以及在前鎮教會所辦的美語品格營中服事,皆已告一個段落。
    感謝神興起愛主的年輕人,為神委身擺上,願神堅立他們手所做的工,他們的生命也必得神生命的果子。

  二、八八水災,一群社青與劉姊在教會二樓會堂清除積水至半夜。有的不計水漬髒臭,用嘴巴吸吮塑膠管引水;
    有的冒著風雨出去採買;有的爬上樓頂,冒著雷電的危險…使弟兄姊妹可以享用乾爽的禮堂主日。
    感謝神,使用肢體合一修補教會,看見神的愛在大家的心中,為神的殿竭力擺上。怡良雖然沒有說什麼,
    但內心深深被肢體的愛震撼著,也謝謝大家的代禱,在基督愛的大家庭中,拿兵器與守兵器的在主裡同得奬賞。

  三、林邊連續三天的賑災行動,感謝康如傳道及恩光等人,在主裡勞苦,求神紀念。
    也求神保守,災區重建能快速、平順的完成。

  四、MTS第二季課程告一段落。
    最後一堂課,採愛宴方式,每個人都開心得不得了!奇妙的神,使我們在身、心、靈上,都同得飽足。
    求神繼續帶領我們裝備造就,在認識耶穌的恩典和知識上不斷長進。

【代禱事項】
  一、912的平安行動「好厝邊,願恁平安」活動,求神保守主要負責人-雄虎哥及每個攤位的相關服事人員,
    能有最好的配搭,帶出美好的福音果效。

  二、為病痛肢體禱告,因為「若一個肢體受苦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;若一個肢體得榮耀,
    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。」(林前12:26)為席伯伯、文得、大章哥,以及劉媽媽的白內障手術和方舟養護之家
    的長輩們…,求神的醫治與安慰大大臨到他們當中。

  三、主堂修繕工程求神帶領,賜給廠商與教會同工有智慧,使工程順利進行。

  四、八八水災的賑災行動,能透過資源整合,行出合一、有效能的行動,帶出神大能福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