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從台北回來的我,經過一天的休息,馬上又要出發去墾丁了,本以為這會是趟勞累的旅程,不過一到了墾丁,拿到了這次的營會手冊,我發現這趟三天兩夜的行程,應該會是個很充實的旅程!

當我們到達了墾丁出火營地,剛到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經文「耶和華是我的山寨」,加上營地也很符合我對山寨的印象,讓我有股非常安全的感覺。到了營地,內部隨處可見寫在牆上的經文,四周的自然景觀也相當的美麗,讓經過一陣車程的我們放鬆了許多。等行李安置好,我們就前往第一站美麗的白沙灣囉!白沙灣非常的美麗,一片珊瑚礁海岸加上蔚藍的大海,讓人想趕快衝進海裡,縱使海底的沙是顆粒較大的珊瑚礁,但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,當大家還在玩樂時,太陽卻偷偷的藏進雲裡,等我們回過神,只見火紅的夕陽緩緩的落入海中,把半邊天都給染紅了,夕陽夾在海與天空之間,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,讓我不禁讚嘆,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好,能看到這樣的美景,都要感謝上帝為我們的預備!

經過豐盛的晚餐後,怡良牧師在營地為我們上了專題,主題是「關係輪輻」以及「角色樹」。透過這次的主題,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是肢體的一部份,在耶穌裡我們都是一家人,必須彼此扶持、關照,也會一起受苦,一同得榮耀,如此才是一個愛的團契,並且在角色樹裡,每個人都更瞭解了自己的定位,透過聖靈給我們每個人不同的恩賜,可以在教會裡服事神,讓自己為神所用。專題結束後,我們帶著神的話語各自回房,踏上夢鄉。

清晨的晨更,讓我們檢視自己的作為,省察我們是否有過著合神心意的生活,不然,即使耶穌為我們釘了十字架,我們卻依然還活在罪惡中,讓耶穌非常心痛,所以我們應當時時刻刻警醒,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。

第二天早上,經歷了南仁湖的行程後,大家都累壞了,經過中午的休憩後,下午我們來到了南灣,與白沙灣相較,南灣更加適合戲水,加上神所賜美好的天氣,大家一樣在此玩得非常盡興,結束後,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回營地。

最後一天的晨更,讓我們再次的宣告我們是屬神的兒女,要時時刻刻的倚靠神,不可倚靠自己的智慧,要一生都走在上帝的路上。終於到了最後一站海生館,讓人再次見證上帝創造這個世界的美好,當中許多奇特的生物,都能看到上帝的奇妙的作為與智慧,這麼多奇形怪狀的海洋生物都是上帝一一創造的,我們的上帝是不是很偉大、很奇妙呢?在參觀完海生館,看過上帝的奇妙創造後,我們拖著疲累的身軀與滿足的心情,結束了這次充實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