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關於此次的訪韓聖會,我從半年多前就充滿期待,感謝神讓雅雪、佩璇和我可以順利成行並且滿載而歸。  經上說「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」是真的,雖然我們一開始就因在高鐵站找不到彼此而手忙腳亂,但還好後來都搭上了預定的車次抵達桃園,雅雪和我還買到往台北的車票,多花了一兩百元,現在回想起這事都還覺得好笑。

  在整個活動中,讓我收穫最大的非半宵禱告莫屬,我們的車掌陳士慶牧師一路上說了很多話,但他說:「前面的禱告山禁禱及家庭小組只是預備動作,為要在半宵禱告中領受恩典。」這段話我心裡最阿們。當夜導遊因為弄錯時間,以為晚上7:30~9:00是禱告會時間,但當我們一到汝矣島教會發現沒有多少當地人,直覺事情不對,果然禱告會的正確時間是9:00~12:00,我想神是要我們多一點禱告吧。

  一開始雖然覺得很疲憊,但在禱告及敬拜中,我覺得眼睛都亮起來了。禱告會中分享的經文是耶卅三1~3,牧師強調我們要認識神的名、迫切的禱告及榮耀神;如此,神必要將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,我真是喜歡這禱告會中所帶出來的盼望。

  這次的行程超出了我起初的期待,打從一開始我就和神說我不想只是去看熱鬧,我要看到神的作為,而我發現神的作為有時就在細微的事上。我沒有看見特別的異象,也沒有領受特別的啟示,但我感受到神的能力與我同在,讓我覺得生活中的困難都可以被一一地克服,我很想永遠持有這種信心。

  回國的前一天,陳士慶牧師給我看趙鏞基牧師給他的一只裝有芥菜種的玻璃瓶。小小的一顆芥菜種,不比一粒芝麻大,看過之後,使我信心增加了不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