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0827親近變成長
去三營前的幾個禮拜...  我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耽誤到補習班的功課、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好朋友同組這類的小事,感謝上帝的恩典,幫助我排除所有困難,因為所擔心的情況一樣也沒發生。

  令我印象最深刻,也讓我覺得最有幫助的一場講道,就是張浙舟教師講的「合神心意的順服」。以前,只要有事情不合我的心意,我就會跟父母「談判」,這讓父母親頗為頭痛。但是,張教師說:「叛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。」經聖靈提醒,讓我知道過去有許多事情需要向上帝認罪、向上帝禱告。

  在彭少雄牧師講完「斷開祖先的咒詛」後,我出去給小隊輔有延姐禱告時,她告訴我:「恩文,我感覺你從小身邊的人就喜歡拿你跟別人比較,可是,你在上帝的眼中是一個最特別的孩子,以後不要再注意別人的眼光。」她的話提醒了我:我是上帝手中的掌上明珠。

  我印象最深刻、最喜歡的活動,是創意工作坊,在那段時間,我和朋友逛了好多攤位。我們還看到簡潔幫淑儀牧師設計了一個非常「年輕」的髮型,讓牧師變得很可愛。姊姊和我「合作」把我的十隻手指頭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,真的很好玩。

  從三營回來之後,我有了很大的改變。現在,我和姊姊每天都會抽出一小時的時間來親近上帝、敬拜祂。從三營回來後,我比以前更順服,也不會太在意姊姊和朋友看我的眼光了。感謝上帝,讓我從三營回來有這麼多的改變和成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