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睽違大約四年的時間,我再度來到三營。  升高三那年的暑假,我第一次來到三營,也是第一次認識耶穌,並決定讓耶穌成為我生命的主,所以,再來到這營會對我意義實在非凡。

  其實,決定再次來這營會對我來說不是件簡單的事,感覺到身上有很多包袱,必須去突破、去面對。當我猶豫不決時,上帝給了我可以帶室友一起去的想法。剛開始,對這樣的念頭感到很意外,因為有時候我對傳福音沒有信心,還會特別謹慎。自那之後,我也開始為室友能夠參加營會禱告,我對主說:「主阿,如果祢要我室友去,那麼,我願意突破自己到營會中,並且去面對問題。」感謝主,垂聽禱告的神想當然是樂意成就了這件看似不可能的事。知道室友願意到營會讓我非常開心,但另一方面,我也為自己憂心著,心想:哎呀,上帝跟我來真的。在這過程中,我明白不論面臨什麼難處,我的神都與我同在,我也很快調整好自己,接著,我也意外、順利地邀了升國三的妹妹一起來到營會。

  一開始,我對這營會的期待全都在室友和妹妹身上,希望她們可以藉由這樣的營會更深認識耶穌,希望她們可以得著醫治,也希望她們可以像多年前的我一樣,在這樣的營會願意將自己生命也交給上帝等等。我發現,我對自己卻沒有期待,之前只是一直想著:要是能好好的度過這次的營會,就算不錯了。發現到這點時,那時候我才完全的放下自己,開始期待上帝即將在我身上做的。來到營會中,果真馬上就面臨了很多要面對自己軟弱的問題,但我發現,其實真的沒那麼難。雖然不太好受,但感覺神一直在我身邊,也一直在調整我、幫助我。我是第二次參加三營,自然比上次來什麼都不懂、徬徨的心情要好得多,有安全感,並且也很從容自在。本來,還有其他的擔憂,譬如:怕室友會不習慣這樣的聚會;怕妹妹就跟當初的我一樣,對於信仰一無所知,卻要一個人在一整組全都不認識的人裡好好獨立。很快的第一天過去,我就沒有這個憂慮,她們似乎都很快的融入在當中。那時候,我真正的將她們交給神,不再替她們做這、擔心那的。

  營會中,記得有堂信息是「勝過愧疚感和失敗感」,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堂課。使我想起,這陣子在面對帶敬拜這樣的服事,不管是主領還是配唱,都有很深的否定和挫敗,覺得敬拜帶的很糟、自己的生命有問題而沒辦法為別人帶來祝福,帶出果效,也下意識的排斥服事。在這堂課中,我再次好好的思想這件事,課後有人為我禱告,禱告中說:「神很悅納你的敬拜、你的擺上,並且祂喜歡你的工作!」這時,我馬上就哭了,感覺到神深知道,並且祂愛我。短短幾句話,就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,讓我覺得很安慰、很得釋放,我實在不該太在意人的眼光,因為神只在乎我的焦點在於祂。

  聖靈之夜那晚,神有很大的工作,很多人被充滿,聖靈運行在當中行各樣奇妙的事。當自己來到神面前,神一直用「聖靈請你來」這首歌對我說話,依舊是淚流滿面,只感受到單單跟隨、單單仰望、單單是主。另外,我有很不一樣的看法和感受也是在於服事,繼神釋放我在服事這部份之後,那時候我第一次體會服事是從心底的感覺到開心和滿足。之前,服事也覺得很好,但不同於以往,這次是很深很深打從心裡來的喜悅,並且是謙卑的。有趣的是,我是在後面扶人時有這樣感受的。當晚,我為別人禱告,自己也有很大的充滿和更新。實在為這感謝主,我的神是超乎所求所想的神,為何以前對上帝在自己身上所做的完全沒有期待呢,真是小信啊!

  不單單是我在這營會中得到很多,也看見很多年輕人認識耶穌,或再次回轉到神面前,我真的為台灣的復興感到興奮和期待。在聖靈之夜,妹妹也親自經歷上帝的醫治,室友們也更多願意敞開來到神面前,她們也有開始穩定聚會、渴慕神的話語,懂得用神的話去宣告和拒絕。

  期待上帝更多工作在我們當中,在學校、家庭、各教會、甚至整個台灣,我相信這是一定要成就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