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譯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~太28:18-20
  最近,主耶穌的大使命常深深觸動我的心。  耶穌愛世人的心是何等迫切啊!就在祂即將升天前夕,祂仍不忘諄諄叮嚀門徒這寶貴異象。這使命包含兩個重要行動,一是「施洗」,一是「教訓」。這兩項行動所針對的是「萬民」,也就是「凡被受造的」。凡接待耶穌的,都要成為門徒-分享主的話語及耶穌在我們身上所成就的。

  大使命包括一個保證: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(耶穌)。
  大使命包括一道命令:你們要去。
  大使命包括一則應許: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。
  
  越做神的工,越發感到自己不足,然而,神話語何其寶貴!提醒我傳福音是恩典,靈魂得救乃在於聖靈工作。謙卑的服事,使我明白「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」(詩91:1)

【讚美感恩】
  1. 第一季「讀經護照聖經測驗活動」得著熱烈廻響,看見會友們渴望真理,在真道上長進是件何等令人喜悅的事!
   願神繼續賜福與祂的百姓,天天得著祂話語能力。
  2. 復活節主日下午「好厝邊請來坐」活動,感謝神,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冷場,陸陸續續的,鄰舍在熱情的招待中
   得到服事。參與活動人數總計超過100戶,200人次。感謝神興起恩慈行動,使我們與社區更加和睦。活動中,也
   看到許多弟兄姊妹同心代禱、同心策劃、分工服事,獻在祭壇上的燔祭是何等的美、何等的善!
  3. 復活節主日,教會詩班初試啼聲,結果一鳴驚人,求神繼續賜福,使以歌聲事奉尊榮神的心志,越發在弟兄姊妹
   中增長,也祝福為此勞苦的玉娟執事,願神加倍祝福在她與全家身上。
  4. 四月底的國中得勝社團福音聚會,在康如策劃,社青全力配合支持,完美劃下句點。約有12個人參加。
   下個月還會舉辦戶外活動,求神保守活動中祂豐盛的同在,使人得以信靠神。
  5. MTS第一冊「聖經入門學校」12課已全部上完。感謝弟兄姊妹的參加,在課程與代禱中有更美好的聯誼。
   希望能將這具體易傳承的課程,成為小組、牧區的造就材料,讓MTS的實效,能達到小組分植增長的目標。

【代禱事項】
  1.怡良的岳母如今將住進長庚,據醫生檢驗報告,癌細胞分佈腹腔,開刀危險度五五分,求神保守她的身心靈,
   使岳母透過神的權能得以認識神,看到岳母神情還不錯,非常感恩,這實在是弟兄姊妹的義人禱告所帶出來的
   功效,和詔雯一起謝謝大家在主裡深厚的愛。
  2.獅甲國中一年五班導師因面對學生及家長問題,力不能勝,尋求得勝老師協助,這是份難得的福音大門,我和恩光
   將於每週三班會時間去上得勝者課程,請為我們禱告,使我們有神的智慧與能力,主大大作工,使神得著榮耀。   
  3.MTS課程第一階段告一段落,感謝許多人辛苦的備餐,愉快的餐敘建立起彼此美好的情誼,希望在休息一個月後,
   能有更多人一起在新課程「崇拜學校」中一起尋求真理,在真道上一起成長。
  4.求神賜智慧,讓我得以有從神來的異象,與同工、長執及每位弟兄姊妹在屬神的路上齊肩並進、向神的標竿直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