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許多課程中,我最喜歡的課程是「心靈營預備」和「醫治忿怒的靈」。  這次三營活動,我參加「心靈營」。在許多課程中,我最喜歡的課程是「心靈營預備」和「醫治忿怒的靈」。透過信息分享,我發現了很多生活中我給惡者留地步的事。例如:負面與不造就人的話是不好的,心中的負面思想也是危險的。課程信息「醫治憤怒的靈」,則是使我了解生氣是正常的,清除了我發怒所產生的一點點罪惡感,並且幫助我能有凡事謝恩的心,不再常常生氣。

  營會活動中,令我十分喜歡的另一項活動是創意工作坊。在創意工作坊中,我玩得非常快樂。我用鐵絲條,彎出我的英文名字;以電熨斗燙平用吸管排列造型的作品也十分有趣,我用吸管排了一個「主」字。把利用吸管排成的「主」字和鐵絲製做的英文名字「Paul」一起帶回家,陳設在自己家中的客廳,真有成就感。

  營會的眾多活動中,也有令我感到不愉快的事。第一是「聖靈之夜」,我站在那裡禱告等候,沒被聖靈充滿,反而被輔導們叫來叫去,一會兒要我在這裡排隊,一會兒要我到那邊排隊,排到我腳都酸了,什麼事也沒發生。其次,是「聖靈之夜」後的「星夜追蹤」活動,也令我十分不快。由於連禁兩餐,尋找能量石的漫長等候,使我身心俱疲。所幸,後來的宵夜令我恢復了一些體力。

  在四天三夜的三營,有歡笑也有沮喪,在真理中得造就,在生活中得建造,學習在愉快中成長,在困難和沮喪中自我勉勵,這是我在這次活動中極大的豐收。

【父母附記】
  很高興聽到箴言為著「聖靈之夜」連禁兩餐,前前後後共禁了四餐的他,表現出他對這次營會的看重。對一個活潑、好動的孩子而言,不是件容易的事。不難體會他對這次活動的期待,以及對聖靈充滿中「倒下」或「神奇經驗」的渴望;只是,神並沒有按著箴言的期待。聖靈是神聖、榮耀的靈,擁有祂的主權,「倒與不倒」,並非是衡量我們靈命的唯一那把尺,持定信心,倚靠神話語,向神支取生命與恩典,仰望為我們創始成終的耶穌,是我們信仰成長歷程中的不二法門。箴言,爸媽期待以凡事謝恩的心,感受神同在的美好。深信神也紀念你渴望祂的心志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