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怡良家書

怡良代禱信20110918

耶穌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

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」(約11:25 -26)

 

讓我們成為信仰的忠心承續者

8/6孜霞的追思禮拜後,先後牧師又為余韓漱玉媽媽、余火生弟兄、余陳愛道媽媽辦理追思感恩禮拜,之後參加郁清父親,也就是玉龍岳父的追思禮拜,而何蕙琳教師的母親也於余陳愛道媽媽追思禮拜當天早上安息主懷,牧師也即將參與事奉。

這些為主接走的人,有的是單純持守信仰;有的成為先生事奉的支持力量;有的是禱告敬拜讚美的忠心管家回想八年多前,牧師還是實習傳道的身份,開著福音車,一一接送這些原本就不良於行、卻持守親近神的老者,載他們來參加教會的禱告會。如今,這些教會守望的禱告者,一一被主接走,心中有說不出的不捨;然而,正如經上所言,他們真是「息了世上的勞苦」,與主耶穌同在共享神國榮耀,心中同時也有滿心的感恩喜悅。

其實,持守信仰一生之久,真不是一條易路,乃是耶穌所說的窄路;有人走走,一會兒,耐不住神在我們生命中的管教與磨鍊,就放棄了;然而,求神幫助我們,我們既蒙恩得救,就不忘耶和華神的恩惠。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邊,我便不致搖動」(詩16:8牧師也渴望看見更多敬虔的後代承接長者職份,忠心持守神的道,為這個教會不斷的守望代禱、見證神的榮美。唯有神同在的教會,神的旨意才能得以彰顯,人的生命才能得著真正的轉化與祝福,願神繼續使用前鎮教會,讓信仰不斷承續,讓基督得著當得的榮耀!

【讚美感恩】

  1. 中秋節烤肉福音活動順利完成。思賢帶著眾同工,在文瑾夫婦的支持陪同下,完成了宣傳單設計、發送、開事工分組會議、分配各項事工看見社青、學青、福音吉他班成員等,同心協力完成事工,不禁想到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 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」(弗4:11-13感謝神,神必親自紀念服事鄰舍如同服事主的人。而且,這次活動中的參與人員,有一半以上是非基督徒,決志也有一半以上!這真是神得榮耀的中秋!
  2. 9/3-4亞洲體驗教育AEE在教會舉辦「體驗教育助理引導員培訓課程」由校園資深同工洪中夫傳道主講,機會十分難得,感謝神,前鎮有十位報名參加。期望透過此次詳細的說明,讓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。我也為此勞苦,照著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」(西1:28-29
  3. 2011-11-25_222457.jpg2011-11-25_222515.jpg

感謝神,由四個教會聯合辦理的「青少年越嶺挑戰營」,我們有十位青少年參加。7位未信者當中,有5位決志信主,在基源傳道的努力邀請下,目前期待他們穩定參與學青牧區聚會及崇拜。求神繼續祝福,使神的福音更為廣傳。

   2011-11-25_222438.jpg  

【代禱事項】

  1. 九月份起的四個班別正式上路,分別是兒童敬拜團(基源傳道及玉龍弟兄)、青少年堅信班(基源傳道及康寧姊妹)、幼稚班(詔雯師母及丹怡姊妹)、基要真理班(怡良牧師),求神保守每位執教者充滿神的智慧,以耶穌基督的生命來服事肢體,也求神堅固手所做的工。願神呼召屬他的百姓,樂於參與相關課程,建造神榮耀的國度,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
  2. 9/24早上長青學苑參加中正技擊館的讚美操比賽及趣味競賽,求神幫助長輩們當天的演出能有最優異的表現,出入得平安,團體感情更好!
  3. 9/24晚上7:30在新光碼頭舉辦戶外音樂佈道晚會,求神保守天氣、燈光、音響及各樣服事、節目,使神的福音能傳遍地極。也求神興起教會的同工們,共襄盛舉,使關懷事工、造就事工能銜接穩妥。
  4. 馨心關懷協會在雄虎哥、王林長老及頌年的大力支持下,十月六日(四)早上8:30開始辦理老人日託,內有健康操、才藝教學、餐飲服務等,內容多元,求神加添力量在同工身上,賜給我們更多的人力、物力,也吸引更多老人家來到我們當中,共享神豐盛的喜樂,拓展神國福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